讀取中...
首頁  >  關於我們  > 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光然集團創立於1990年,立足台灣早期以生產鹵素燈,白熾燈泡,高壓鈉燈等光源產品為主,客戶遍及台灣各大知名照明品牌商,同時自有品牌 K-Light 產品亦在台灣深耕多年, 在台灣市場佔有一席之地。

 

2006年,於廣東省東莞市設立工廠,占地17000平方公尺。

 

2009年,創立LED光源和模組部門,並投入燈具研發製造。

經過多年耕耘布局,
如今光然已發展出一系列完整的LED照明產品線,涵蓋各類LED光源及燈具產品,並已取得台灣及中國數項專利。光然團隊將持續創新精神,以世界領先的科技與研發設備,維持光電產業的領導地位。

 

展望未來的新趨勢,光然將不忘初衷秉著服務客戶和敬業的精神,跟隨著科技和文明與時俱進。

首頁  >  關於我們  >  經營理念
經營理念

企業文化是由企業經營理念長期孕育而成。光然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,以「誠信」為基礎,「合作」與「服務」的精神,體現「創新」與「品質」,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。


誠信

「誠信」是企業經營管理最基本的理念,光然秉持著誠信原則,堅持對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、股東的承諾,唯有誠信才能使企業贏得股東、客戶和員工永遠的信賴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,並提昇企業的核心價值。


創新

「創新」是快速變動環境下企業生存的利器,光然自創業以來一直堅持著創新、不斷研究設計開發新的優良產品,我們深信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榮耀,並以能為顧客創造更高的價值為圭臬。
 

品質

「品質」是公司價值的根本,也是維持客戶忠誠度的方法。光然相信唯有堅持每項細節,才能建立長久性的發展。從產品入料、加工到檢驗出貨,經驗豐富的產線主管,嚴格落實人員及品質的管理,配合專業儀器的把關驗證,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嚴格要求,光然對品質的堅持,不遺餘力


合作


「合作」是企業持續前進的基礎,我們相信團結力量大,唯有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,才能貫徹執行力,為公司及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。
 

服務

 

「服務」是以追求客戶體驗為宗旨,光然的專業團隊提供為每個客戶提供最佳的照明服務解決方案,並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,為客戶打造最節能、安全、舒適、健康的照明環境。


首頁  >  關於我們  >  精密設備
精密設備

我們的光電實驗室擁有先進的光學儀器和設備,致力於維持世界領先的設計和研究技術,如CCD光譜分析儀,輪轉照度分佈光學儀,調控恆溫恆濕測試室,實驗級AC/DC電源聚變核心,和高穩多頻率調控供應系統。   

實驗室配備有18米長的暗室,能維持0.001Lux的穩定實驗環境。

大型積分球有兩米寬的直徑,小型0.3米直徑積分球則能測量小型光學模塊。

所有數據和儀器均由中央計算機,統一分析測量並記錄。

 

光學頻譜分析能測量光強度,多重色坐標(X,Y或U,V),

CRI顯色指數,以及光波長、主要波長、測溫、飽和度等等。

輪轉照度分佈光學儀則能測量光源的照度角度分佈。

其他儀器則能測量光學效能轉換等指數,適用於各類大小光源。

 

光電實驗室確保公司各項產品,從R&D設計開發到生產過程皆能保證穩定和精密的質量,成為我們強而有力的核心,並從而得到客戶信任。在長久的客戶合作和市場的回饋之下,成為未來質量管理的基石,一次又一次讓我們確信了光然集團走在正確的道路上。



 

首頁  >  關於我們  >  產品保障
產品保障

所有產品均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總金額2000萬產品責任險

 

首頁  >  關於我們  >  策略夥伴
策略夥伴

跨國品牌策略夥伴


首頁  >  關於我們  >  銷售通路
銷售通路

K-Light 品牌商品於全台各大通路銷售均有販售




瀏覽紀錄